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6年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 教育厅

  省教育信息化中心(江苏省电化教育馆)党总支传达学习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17上午,省教育信息化中心(江苏省电化教育馆)召开党总支(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中心(馆)学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中心(馆)党总支全体委员、各支部委员和中层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在十八届六中全会上关于<准则><条例>的说明》,重点解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中心(馆)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会的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理论学习工作的重点任务,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支部要根据省教育厅党组的要求制定学习计划和方案,采取专题研讨、专家讲座等多种形式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推动党员、干部深入领会准确掌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中心(馆)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奋发进取,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全力以赴做好江苏省教育信息化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发布日期:2016-11-08 13:37:29来源:电教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