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6年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 教育厅

省教育厅党组中心组传达学习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根据中央和省委的部署安排,11月3日,省教育厅党组书记葛道凯同志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审议《省教育厅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初稿)》。全体厅党组成员、厅领导、巡视员、副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及各处室(单位)、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加学习。
    葛道凯先后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说明》的主要精神,并带领大家全文研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及《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葛道凯强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和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厅党组成员、各基层党组织及全体党员同志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把全会精神和《准则》《条例》的学习贯彻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抓紧抓好。
    葛道凯对进一步做好全厅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学习要深入。各党支部(党总支、党委)要认真组织,深学细研,切实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把思想和行为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贯彻要落地。要把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体现到日常工作的推进中,继续保持我省教育改革发展的良好态势。
    葛道凯要求,会后根据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的最新部署安排,对《省教育厅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初稿)》作进一步的修改完善并认真抓好落实。
 


发布日期:2016-11-04 17:30:50来源: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