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7年专题 >> 2016年教育要闻回顾 >> 教育要闻 >> 11月

江苏省暨南京市2017届本科毕业生公益供需洽谈会成功举行

  11月20日,江苏省暨南京市2017届本科毕业生公益供需洽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场活动由省教育厅与省人社厅、南京市人社局共同主办,省招就中心、省人才市场、省职介中心和南京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联合承办。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潘漫、省人社厅副巡视员李刚、南京市人社局党组成员马书婷等到现场视察指导工作,省招就中心等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
  在招聘会现场,省招就中心主要负责人向潘漫等简要汇报了我省2017届高校毕业生基本情况及为毕业生提供就创业服务的总体安排,同时重点介绍了当天洽谈会的组织情况。潘漫对本次供需洽谈会的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就做好我省2017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随后潘漫一行视察了招聘现场,在汇鸿国际、苏豪控股等单位招聘展位前,与招聘单位工作人员认真交谈,详细了解单位的招聘需求,并对招聘单位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江苏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表示感谢,祝愿招聘单位能够招聘到优秀人才。

  本次公益供需洽谈会的主题是“服务战略性新兴产业,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现场共设新一代信息技术与软件、物联网与云计算、高端装备制造业、生物技术与新医药等10个特色招聘专区,据统计,本次活动吸引中烟工业、汇鸿国际、苏豪控股、华泰证券、苏宁云商、海澜等1152家省内外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提供有效岗位需求42086个,超过2.1万名应届毕业生进场应聘。
  作为我省政府部门举办的一年一度最大规模的毕业生专场招聘会,“1120”一直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启动的标志。省招就中心将根据国家和省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继续以“智慧就业平台”为载体,以就业工作区域联盟为依托,为我省高校毕业生提供更为精准的就业服务。一是提升供需匹配的精准性。平台将招聘要求和求职意向的描述维度从原来的就业地区、行业和职位类别3项,增加至包含薪资待遇、专业、在校学习情况、外语和计算机水平等10项,更多维度比对将提高精确度。二是提升信息推送的精准性。平台能根据毕业生的求职意愿向其推送正在招聘的用人单位信息,也能同时为用人单位提供校园招聘一键通、生源及专业检索和定向推送等功能,免除双方“信息海选”的烦恼。三是提升组织工作的精准性。前期先进行线上供需双方的充分沟通,然后线下再分层次、分区域、分行业、分科类组织匹配,极大地提高供求对接的有效性,降低招聘和求职成本。

潘漫一行视察招聘现场

江苏省暨南京市2017届本科毕业生公益供需洽谈会现场

 

 


发布日期:2016-11-22 16:33:41来源:招就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