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直属单位 > 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 政策指南
江苏省学生资助工作连续三年获全国绩效考评第一
发布日期:2016-11-17 16:59 来源:资助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江苏省学生资助工作连续三年获全国绩效考评第一
沈健厅长批示:对确保我省各类学生不因家庭贫困失学或辍学、促进社会公平作出贡献

  近日,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公布了2015年度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考评结果,我省获优秀等级,综合排名位居全国第一位,其中:义务教育学生资助位居全国第一,普通高中、高校学生资助位居全国第二,中职教育资助位居全国第三,学前教育资助位居全国第七。这已经是我省连续第三年获全国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考评第一。
  沈健厅长专门批示:我省连续三年获全国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考评第一,对确保我省各类学生不因家庭贫困失学或辍学、进而促进社会公平作出贡献,同时也为江苏教育争得荣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