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6年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 教育厅

葛道凯深入高校
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1115日、16日,省教育厅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葛道凯分别到南京审计大学、东南大学作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葛道凯在报告中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党要管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从严治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党内监督是党和国家各种监督形式中最基本的、第一位的等三个方面,全面系统地阐述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基本内容和重大意义。葛道凯还就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高校“怎么学”“怎么做”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希望大家通过深入学习领会,进一步认清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扎实推进“十三五”时期全省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宣讲结束后,葛道凯还与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葛道凯在南京审计大学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葛道凯在东南大学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6-11-17 09:14:44来源:办公室、社政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