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7年专题 >> 2016年教育要闻回顾 >> 教育要闻 >> 11月

省教育厅举办全省
教育系统内部审计机构负责人培训班

  为适应内部审计工作的新要求,提高全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机构负责人的综合业务素质,118日到10日,省教育厅在南京举办全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机构负责人培训班。省教育厅副厅长苏春海,南京审计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建红等出席开班仪式。
  苏春海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省教育审计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全省教育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并针对这次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集中精力,潜心学习,确保培训效果;二要加强交流,共同提高,使学习培训成为集思广益、共同提高的过程;三要学以致用,指导实践,努力开创教育审计新局面。
  此次培训安排了高校内部控制指南讲解、江苏“十三五”教育发展规划解读、教育审计信息化等内容。来自各市、县(市、区)教育局和省属高校、中专校内部审计机构的负责同志180余人参加了培训。

苏春海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会议场景

 

 

 


发布日期:2016-11-15 12:07:31来源:审计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