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7年专题 >> 2016年教育要闻回顾 >> 教育要闻 >> 1月

  我省高校体育工作会议在徐州工程学院召开

  123日,我省高校体育工作会议在徐州工程学院召开。会议对2015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对2016年工作进行研究和部署。省教育厅副厅长朱卫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卫国充分肯定我省学校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高校体育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认识,明确目标,着力提升高校体育工作的层次和水平;要真抓实干,持之以恒,以改革创新的精神进一步提高大学生体质健康水平;要科学统筹,团结协作,切实抓好2016年高校体育各项重点工作,积极备战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重视高校体育运动队建设;抓好青少年校园足球普及工作;全面实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重视体育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公共体育服务水平。
  来自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高校工作委员会委员、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省体育教育专业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全省各高等学校专家学者近百人参加了会议。

  省高校体育工作会议在徐州工程学院召开

 

 

 


发布日期:2016-01-26 12:24:04来源:体卫艺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