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7年专题 >> 2016年教育要闻回顾 >> 教育要闻 >> 1月

2016职业院校艺术设计联展暨教学改革研讨会在南京艺术学院举行

  192016江苏省职业院校艺术设计专业基础课程联展暨艺术设计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讨会在南京艺术学院开幕。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副书记丁晓昌,省文化厅副厅长、党组副书记马宁,教育部职成司副巡视员谢俐,教育部高等学校高职高专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林家阳,南京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管向群等出席开幕仪式。
  研讨会以设计启示录——多义的形式为主题,首次面向社会集中展示近年来我省专业本科院校与职业院校进行联合教学改革的初期成果。参与院校将以共同课题,联合巡展的方式,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定期进行联合基础课程校际学术交流。
  会议设四个分会场,探讨了多元化的教改方向。与会人员围绕艺术设计职业教育的职守与边界,就江苏艺术职业教育中高职联动专业教学改革、职业教育教学定位与方向、现代职业教育体系高端职业人才培养构建等多个议题展开研讨,共同探讨新时代艺术设计职业教育的机遇与挑战。
  省教育厅有关处室、南京市教育局负责同志和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省内30余所职业院校负责同志、专业师生共计700余人参加相关活动。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等十余所国内知名职业院校的设计学院负责同志也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2016职业院校艺术设计联展暨教学改革研讨会现场

 

 

 


发布日期:2016-01-12 11:39:05来源:职业教育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