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直属单位 > 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 资助宣传
江苏省教育基金会2015年实施“圆梦助学”活动筹措400万元专项资金资助贫困学子
发布日期:2015-08-17 08:40 来源:江苏省教育基金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江苏省教育基金会2015年实施“圆梦助学”活动
筹措400万元专项资金资助贫困学子

    2015年,江苏省教育基金会根据扶困助学的宗旨,继2013年、2014年“圆梦助学”活动之后,继续筹集了400万元专项资金,组织开展“圆梦助学”活动。8月12日,江苏省教育基金会“圆梦助学”项目2015年第一批助学券发放仪式在徐州市铜山区举行,省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步锦昆出席活动并讲话。
  步锦昆指出,2015年是我省圆梦助学项目开展的第3个年头,在过去两年中,圆梦助学活动使1169名家庭特别困难的学子受益,受到社会和人民群众的广泛好评,成为我省学生资助政策体系的有益补充。他希望所有得到资助的同学能够坚定信念,自强不息,在逆境中奋起,努力学知识、长本领、增才干,用知识成就自我,以优良的成绩回报社会。
  今年“圆梦助学”活动的资助对象为我省苏北地区五市各县(市、区)参加2015年高考,并被省内公办普通高校录取的农村、城镇低保和特困职工家庭本、专科新生,其中师范和农学类专业的农村特困生优先资助。资助的标准为本科生每人6000元、专科生每人5000元,为一次性资助,专门用于受资助的家庭贫困的学生缴纳大学第一年学费,帮助他们顺利入学,圆上大学的梦。该项活动由江苏省教育基金会和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共同组织实施。

省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步锦昆向受资助学生发放助学券

仪式场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