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直属单位 > 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 政策指南
我省荣获全国省级学生资助绩效考评第一名
发布日期:2015-12-31 13:50 来源: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我省荣获全国省级学生资助绩效考评第一名

  日前,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公布了2014年度全国学生资助绩效考评结果,江苏以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被评为优秀等级,这是自2013年首次开展全国学生资助绩效考评以来江苏第2次获得优秀。2010-2014年,江苏各级各类教育学生资助总投入243亿元,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789万人次。仅2014年,各级政府财政就投入42.56亿元,资助从学前到研究生教育阶段学生227万人次。
  我省高度重视学生资助经费支出绩效管理,从2010年起在全国率先实施高校和市县学生资助年度绩效评价制度。我省还通过理念创新和管理创新提高资助工作绩效,近年来探索开展的精准资助研究、资助信息化管理、助学成才典型教育、资助育人理论研究和资助成效宣传等工作,得到教育部肯定,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多次在全国性的学生资助工作会议上交流经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