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直属单位 > 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 政策指南
倪道潜副厅长出席江苏资助育人成效展演
发布日期:2015-01-15 15:45 来源:学生资助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倪道潜副厅长出席江苏资助育人成效展演

  18日,江苏资助育人成效展演在南京艺术学院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倪道潜、南京艺术学院校领导、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和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省内80余所高校学生资助管理机构负责同志等参观了受资助学生作品展,观看了主题汇报演出。
  近年来,在省有关部门、金融机构和各高校的共同努力下,我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得到了长足发展,目前已经建立了以国家奖助学金为主体的本专科生和研究生资助体系,国家助学贷款、勤工助学、特困生补助、学费减免、社会捐资助学和新生入学“绿色通道”等多层次辅助资助手段亦日趋完善。据初步统计,仅2014年,各级政府就安排高校扶困助学专项经费14亿元,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40万人次,实现了“不让一名学生因贫失学”的政策目标。

  倪道潜副厅长观看作品展

  展演场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